close

1.jpg

時間回到去年,當時購買這組商品是看到 波痞到底是在幹嘛? 分享

她開發產品與使用介紹後,決定給自己嘗試學化妝的機會,

當時用 1440元入手(新戶折扣之類的) 這組官網依然有在販售,

從當時使用至今,真心覺得非常值得初學者購買使用

以前我買過幾個眼影盤,要嘛裡面有1個很怪的顏色,不然就是看不懂圖解,

無法畫出官方的那種妝感,買了這盤可以解決上述兩個困擾,

因為波痞有,撰寫教學文章、拍攝教學影片,讓人可以跟著學習,

多多練習總會慢慢摸出自己的心得。

有興趣者請點:大全配-多用盤+蜜粉餅+蜜粉刷

一手掌握多用粉彩盤

多用盤最大的特色在於,一盤涵蓋腮紅、修容、打亮、眼影、眼線、眉粉、鼻影,

12格日常百搭且幾乎無廢色,可以無設限發揮,隨心所欲搭配。

我是白皙肌、髮色偏深,對我來說只有(右下那兩格褐色)11與12號色稍微不實用,

其他每個顏色我都很喜歡,而且越使用越知道下手力道。

(官方號碼編排由左至右,由上至下)

2.jpg

多用盤裡面的顏色包含霧面及亮面,也可以自行把霧面色+亮粉=變成亮面色

變化性很多,因整盤皆屬於同色系,各種顏色互相疊加無違感,

還可以營造眼妝與腮紅互相呼應的一致感。

3.jpg

以前買眼影盤最怕:粉質太粗與不顯色,

這盤的粉質很細緻而且超顯色,隨意用指腹抹幾下,塗在手上拍照就很明顯,

反而是要注意避免下手太重,也因為顯色所以用亮超省;持久度也是夠驚人,

持妝整天底妝都浮粉了,眼妝幾乎和剛畫好差不多。

我覺得這盤的奈米級缺點是會飛粉,用刷具來回刷幾次會有粉飛起來,

如果用輕拍則可以大幅降低飛粉程度,

那個程度是能接受的,不會影響我對這盤的喜愛。

4.jpg

非常簡易的眼影呈現,在這種每天都需要戴口罩出門的日子,為臉部增加點特色。

對於內雙的我來說,這個眼妝不論張眼或閉眼,都可以看到顏色;

如果貼雙眼皮貼的話,就可以變化出更多不同的眼妝風格。

5.jpg

個人喜歡這種清爽乾淨的眼妝,加上拍照似乎會吃色,

實際上眼影的顯色度超好的唷~

6.JPG

抹柔焦礦物蜜粉餅

屬於混合性肌膚,這款蜜粉餅對我來說控油力稍弱,

柔焦效果真的蠻好的,目前還會繼續使用。

7.jpg

個人覺得蜜粉餅最大的問題在於,使用到後期

蜜粉刷來回刷蜜粉餅後,它會碎裂產生很多粉屑,粉屑容易撒的到處都是或沾到衣服,

此時我會改用粉撲或是小一點的刷具,慢慢沾角落的蜜粉餅;

這樣會拖慢化妝速度,且無法使用到蜜粉刷。

8.jpg

蜜粉餅與親膚無痕蜜粉刷互相搭配使用,大推這款刷具,

毛質細緻蓬鬆、非動物毛、抓粉力強,可以大面積把蜜粉均勻上在臉上。

蜜粉刷毛豐厚,清洗後需要花些時間才會乾,

所以我特地買了兩支,方便互相交替使用

9.jpg

被我持續使用得蜜粉餅,柔焦效果一級棒。

10.JPG

前陣子POPPY21罌粟狂想,上市粉底液與遮瑕產品,

聽說宛如專櫃級好用,等我把現有的粉底使用完畢再買來試試。

眼妝搭配 LSY林三益鴨鴨聯名款  刷具使用,

關於這款刷具將另外寫文章介紹。

11.jpg

12.JPG

瞭解更多

官方粉絲專頁   購買頁面  波痞到底是在幹嘛?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~

艾麗絲粉絲團♪ 

艾麗絲的奇幻天地♪ 

   

 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 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