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E2746.JPG

自從穿過運動款月亮褲®之後,大幅的改善我的生理期各種狀況,

像是衛生棉及護墊使用量降低30-40%,心理上更安心,而身體上更乾爽舒適,

生理期間的煩躁心情也隨之下降許低多,讓我可以更平靜地度過那幾天。

真心推薦給身邊的好友:月亮褲®;這次分享的是日用簡約款

IMG_2670.JPG

外包裝有塑膠封膜及封條保護,確保每件月亮褲®皆為全新未開封,

開封前務必確認,商品款式、顏色、尺寸,

因屬個人衛生用品,經拆封不可退換貨。

月亮褲®簡約款尺寸選擇方式:依據臀部最寬的部分挑選。

每種款式的臀圍略有差異,都需重新檢視視適合的尺碼;像我的臀圍介於S和M之間,

那我就會選擇S碼,因為這樣包覆性會更好,而且貼身用品經過多次清洗後,

會漸漸變鬆,這樣就可以越穿越舒適。

IMG_2671-horz.jpg

拆封後第一次使用前需先清洗,可使用中性肥皂輕搓揉並用水沖洗乾淨即可,

避免大力擰扭及烘乾,這會影響月亮褲®的功效;亦可使用洗衣袋機洗。

IMG_2674.JPG

如果已經沾有經血的話,個人建議手洗,

這樣可以確保清洗乾淨又不會把經血汙染到其他衣服。

(下圖中的內褲為:運動款月亮褲®。)

5.jpg

就我認識的女生朋友來說,大部分是穿著三角型的內褲,

所以這款日用簡約款月亮褲®,穿著起來的感受更像一般的內褲,

甚至比一般內褲更舒適透氣。

生理期期間,如果是穿著褲子的話,我會選擇簡約月亮褲®,

如果是穿裙子的話,則會選擇運動款月亮褲®。

IMG_2675.JPG

翻開內部可以看到,高質感的深紫色區域為可以吸血的地方,

與紅色的經血結合後顏色會變更深,看起來不會怵目驚心,

亦能分辨經血吸收範圍,也能看清楚是否清洗乾淨。

深紫色區域比日用型衛生棉的吸收範圍更廣,讓人在活動時更加放心。

IMG_2676-horz.jpg

拱橋結構,讓濕氣散得更快。量多時搭配衛生棉,可將蝶翼收進拱橋下的夾層,

加強固定效果、避免摩擦大腿內側,且蝶翼不會外漏。

車縫反摺防漏專利的側邊,使邊線保護不外漏,不用擔心經血從側邊漏出。

IMG_2678.JPG

通常我會從預計生理期來的前2-3天開始穿著月亮褲®,

因為那時分泌物會比平常來的多,且可以預防生理期突然來的狀況。

量大的那幾天我會搭配衛生棉使用,可以多方防堵側漏的問題;

根據我體質的實測,月亮褲®在量大時可使用2-3小時,

與官方的說明是相似的,吸收量約等於3片日用衛生棉。

讓人非常驚豔的地方是,月亮褲®不論是單穿還是搭配衛生棉,

都很透氣不悶熱,散熱效果優於我日常的棉質內褲;

吸了經血後的月亮褲®,依然乾爽不黏膩,終於可以擺脫生理期下面一大包的窘境。

量少時我會單穿,它輕薄舒爽的像是一般日常,幾乎忘記我正在生理期期間。

IMG_E2744.JPG

這款內褲親膚性及包覆性佳,服貼立體剪裁與肌膚適當的結合,

穿在身上安心舒適,也沒有卡住屁股過,反而比我平日穿的內褲更舒適,

有了它我終於可以擺脫屁股疹子的困擾。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~

加入官網會員領$100現折購物金:  https://gmm.fyi/zzuVR

加入LINE好友享不定期優惠折扣: https://lin.ee/lST3aBR

月亮褲臉書粉絲團連結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MoonMood

延伸閱讀:[月亮褲分享]生理期運動必備吸血內褲月亮褲♥超越生理褲 揮別悶熱黏膩感。望月女子谷慕慕

艾麗絲粉絲團♪ 

艾麗絲的奇幻天地♪ 

   

 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 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 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。 

 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!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!

arrow
arrow

   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