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2198.JPG

隨著時代、資訊及科技發展,職業變得更加多元,

一個人可以同時擁有多項兼職,斜槓的概念。

來分享我最近些觸到的電商媒合平台,超連結電商媒合平台SuperLink,

一開始是從IG廣告上看到他們有微網紅免費課程才會注意到這個平台,

總共有7堂免費課程,裡面為七大課程中的各一堂課,

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體驗每種課程,再購買。

七大課程:1.人設定位、2.攝影剪輯、3.文案學習、4.行銷互動設計、

5.場景規劃、6.化妝造型、7.從0開始直播

這7堂課每部約1-2分鐘而已,很容易可以觀看完,

重點是裡面講得內容很實用,可以直接現學現賣,實際應用在我的部落格經營,

所以在觀看影片當下,真的超心動,再加上課程費用不高,每月99元

感覺可以一次入手這七大課程。

七大課程裡我對攝影剪輯這部分最感興趣,因為短影片確實能更吸引眾人目光,

課程內容豐富有趣,像是如何用運鏡讓吃飯變得更有儀式感、

怎麼拍出帥氣的Vlog、姿勢怎麼擺、剪輯軟體運用等,

每部片都1-2分鐘,可以運用瑣碎時間學習技巧。

像我以前都是使用照片及文字紀錄與分享文章,

最近確實有考慮要從文字部落格,慢慢轉型或是多方嘗試,

所以攝影剪輯課程對於我這種初學者來說,真的幫助蠻大的,

就是新手也能簡單上手,設備需求也只是使用手機而已,

剪輯部分比較推薦使用電腦,畢竟螢幕大操作起來更容易。

1.jpg

藉由這些課程學習到技能後,除了可以運用在已經在經營的社群平台,

也可以與超連結微網紅電商平台媒合合作,品牌商會透過此平台尋找適合的人,

重點是他們的門檻不高,像我這種資深不紅部落客,也是可以媒合到案子,

經由真實案子的訓練,可以一步步朝微網紅邁進。

他們的品牌方各行各業皆有,可以賣的東西眾多,

有賣出去就能得到一部份的錢,慢慢累積起來就足夠支付99元的課程費用;

他們的團隊制度很好,裡面會教人怎麼賣東西,如何介紹等等,

對於想賺零用錢的人來說,真的很方便。

網路上眾多可以學習的管道,重點是要選擇自己有興趣且願意實際行動的那種,

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先從免費課程瞭解,可以當作是斜槓事業的第一步。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~

艾麗絲粉絲團♪ 

艾麗絲的奇幻天地♪ 

   

 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 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 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。 

 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!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!

arrow
arrow

   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