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21.JPG 

貌似流行很久的泡沫洗淨式面膜, 

一開始台灣還沒有專賣店, 

現在則是想在哪買都買得到的狀態~ 

我從去年底左右才開始使用它(在痣還在的時候)

當時很喜悅的拍了合照,因為覺得好用打算之後來分享!

來自韓國的 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面膜 

去台灣官網查詢才發現這款面膜 居然是全部商品中最熱銷的!

too

 

難怪我也覺得它不錯用~

附上官網的介紹及使用方法

for

 

有了它之後再也不會有人拿真的生雞蛋敷臉吧,

曾經我有用生蛋白敷過臉,

完全是年少輕狂不懂事,蛋的腥味敷在臉上超級噁心的...

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啊!

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面膜 100ml/$299

 來自韓國

IMG_2222.JPG

 

包裝上面有數個打蛋器,

也許是想表達 如同打發過的蛋白一樣綿細的質地吧!

有些基本資訊說明可以參考

重點是敷完要清洗乾淨唷!

 

IMG_2223.JPG

IMG_2224.JPG

 

 按壓式設計 可以很方便的擠出面膜,

一顆乒乓球大小的量即可敷全臉~

擠出來時就是白色泡沫狀,

稍微香香的而已 沒什麼特殊的味道,

質地十分細緻,幾乎看不見氣孔的存在,

綿密蓬鬆柔軟的觸感敷在臉上很舒服!

 

IMG_2225.JPG

 

洗淨臉後即可敷一層面膜在臉上,避開眼唇部位;

乾燥臉:敷 3 分鐘

濕臉時:按摩 1 分鐘,敷 2 分鐘

由於它很綿細 所以特別好推開,

敷到看不清楚膚色即可,無需厚敷它!

敷起來的感覺很溫和有點氣泡感,

不像之前我敷過的

[面膜]Skin Check 泡泡黑面膜。給肌膚來點特殊護理

過於刺激,

不建議拉長敷臉的時間,

因為泡沫式面膜多少有清潔作用,

敷過頭過度清潔反而會讓肌膚更不舒服。

 

IMG_2180.JPG 

IMG_2181.JPG

  

敷得不均勻是很正常的~

三分鐘後就可以沖洗乾淨嘍。

頭髮邊緣很容易沾到泡沫,這時也記得要清洗乾淨。

 

IMG_2182.JPG

IMG_2183.JPG

 

臉洗淨後 不會過於乾澀緊繃,

是有種清爽的感覺~

臉上髒汙似乎被帶走了,

此時要快點擦上保養品加強保濕會比較好!

花短短的時間就可以達成溫和清潔肌膚,

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款雞蛋面膜,

所以這篇文章有讀者福利時間喲!

ps 卸妝後還有眉毛,請看這篇文章

[眉毛]無眉救星。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♥

我的人生已經無法離開眉膠了~

 

IMG_2184.JPG

 

有種大家要有小禮物才會看文章的感覺,

對於我來說有點小傷心

畢竟每篇文章都是我用心寫除來的啊~

總之以後要調整一下心態了。

不管如何 有好東西時我還是很想分享出去,

給更多人知道!

 讀者福利時間

白滑雞蛋泡沫面膜 正貨*1

抽獎資格

2016.05.11 17:00 前

1.艾麗貓粉絲團按讚

2.FB留言第幾推第幾讚

   及為何想使用這款面膜?

3.FB公開分享貼文

2016.05.12 粉絲團抽出 

 

IMG_2226.JPG  

  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 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 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。  

 喜歡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唷!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